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南宁失业补助金多少钱一个月?

最佳答案

根据《南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宁市财政局关于做好失业补助金发放工作的通知》,南宁失业补助金的补助标准为:参加失业保险5年以下的,每月发放100元。参加失业保险5年以上(含5年)的,每月发放200元。失业补助金从申领之月起按月发放,发放时间最长不超过6个月。

只想嚣张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南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宁市财政局关于做好失业补助金发放工作的通知》文件可知,2020年3月至12月期间,2020年3月至12月期间,在南宁市领取失业保险金期满仍未就业的,或已在南宁市参加失业保险但不符合领取失业保险金的失业人员,可以申请南宁失业补助金。发放标准为:参加失业保险5年以下的,每月发放100元;参加失业保险5年以上(含5年)的,每月发放200元。

箕新晴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南宁市县级失业保险金新标准出台前,各县的失业保险金最低280元,最高396元。调整后的各县失业保险金按市级标准的80%发放,分30个档次,根据缴费年限的不同,以市本级最低工资标准的70%-99%计算,最低375元/月,最高达530元/月。

偶雪风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