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打印征信报告收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打印征信报告是不收手续费的,如果用户是在中国人民银行分支行柜台打印征信报告,那么是免费的。如果是通过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官方网站查询征信报告的,也是免费的。用户可以自行在打印店打印,不过在打印店打印会要收取几毛或几块钱的打印费。因为银行机构不得收另外纸张、打印费用,所以在银行查询和打印是不收钱的。

绪静雅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征信中心的规定,每人每年有两次免费打印征信报告的机会。如果是一年以内第三次及以上打印,那么每次就想要支付25元的打印费用。如果你在今年打印次数还没有超过两次,那么就不需要付钱。

若离必弃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如果一年内打印征信报告超过两次,是需要支付一定费用的。我国相关条例规定,个人柜台查自身信用报告,每年前两次免费,自第三次起每次收费10元,银行不得另行收取纸张费、打印费等其它费用。个人通过互联网查询自身信用报告免费。

Chloe Wheatley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