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职工在门诊多少钱医保卡才报销?

最佳答案

1、在职职工:在门诊产生的医疗费用中,超过2000元的部分才会予以报销,报销比例为50%;

2、退休职工:在门诊产生的医疗费用中,超过1300元的部分才会予以报销,70岁以下的,报销比例为70%,而70岁以上,报销比例则为80%。

益新语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所知,在职职工在门诊产生的医疗费用,只有超过2000元的部分才会予以报销,且报销比例为50%;退休职工:在门诊产生的医疗费用超过1300元的部分才会予以报销,70岁以下的,报销比例为70%,70岁以上的报销比例是80%。

窦玲珑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如果你是在职职工,医疗费用超过2000元的部分可以报销,报销比例为50%;如果你是退休职工,医疗费用超过超过1300元的部分可以报销,70岁以下的用户,报销比例为70%,而70岁以上的用户,报销比例则为80%。

库素昕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