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跌停的股票能卖吗?

最佳答案

跌停的股票可以卖,按照时间优先的原则成交。不过,一般在跌停或涨停的情况下,买一和卖一的价位上都会有主力的很多筹码,如果主力一心要封住涨跌停的话,此时买进或卖出的成交量会越来越小,即使你排队在主力大单的后面,到闭市也不一定会成交,如果在你挂单后涨跌停被打开你就可以成交了。如果想顺利卖出跌停的股票,建议去证券营业部,用营业部的系统电脑第一时间挂单竞价。

夕水荷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票跌停后也是可以卖的,不过股票跌停后往往是卖单大于买单,一般情况下是很难卖出的。股票交易由挂单先后时间和挂单价格来决定。股票跌停也就是证券交易所给股票规定的,每天都有一个下跌幅度的限制,如果股票跌到最大的限度-10%或者是-5%(ST股),就被称之为跌停。

慎闲静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交易所规定,当天股票卖出的挂单价格不能低于跌停价,跌停时候挂单价格都是一直的,根据成交规则,在价格相同的情况下,按照时间委托的先后顺序,来撮合成交,能否成功卖出,主要还是要看当天的买盘,有买盘才能与卖盘撮合成交。

荀涵桃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