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蜜柚分期靠谱吗?

最佳答案

蜜柚分期是近期才上线不久的新口子,也是一个正规靠谱的大额合规产品。因为口子很新,所以库存量还是比较充足的,近期的下款率也非常不错,普遍借款额度在3000-50000元之间,使用周期最长可分为12期,月息在0.9%-1.8%之间,支持等额本息等多种还款方式。至于它是否会查上征信,据了解,蜜柚分期在申请的时候是不查不上征信的,征信不好的朋友也可以来试试。

Bing Tomlinson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市面上少见不查不上征信的产品之一,也是前段时间才上线的合规口子,通常新产品的库存量都不错,有符合条件的可以申请试试。口子件均额度在3000-50000之间,最长可使用12个月,综合月息费率在0.9%-1.8%左右,会根据申请人的综合数据评分上下浮动,审核期间全程系统审批,不会有随机的回访电话打给联系人和公司,这点大家可以放心。

杜永康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蜜柚分期比较靠谱的。

尔赞悦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