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不看征信网贷百分百下款口子有哪些?

最佳答案

佰花借钱应急5000。佰花是最近新上线的小额口子,目前开放的额度是在1000到10000元之间,申请的时候需要手机实名使用半年以上,芝麻分要在500以上,只要年龄是在18周岁以上即可在线申请。

任意消费。容易通过好下款,人均额度1万,23-46周岁可申请,信用良好的最快15分钟就能借钱到账!

速贷呗。速贷呗是个额度很小的小额贷款口子,但通过率比较接近百分之百。该口子的初始贷款额度在1000元左右,使用期限一般为7-30天。不看征信网贷

真好借。好借应用是一个贷款服务,为您提供搜索引擎金融软件。通过其应用程序,我们可以很容易的获得贷款,程序非常方便,这样我们就不用担心贷款了。真好借应用贷款会帮助借款人筛选贷款产品,为借款人提供专业的贷款搜索。

借钱花。基于互联网的金融服务平台,目标是为用户提供短期、小额的借贷服务。借款人通过借钱花APP提交借款申请,系统将进行实时的信用验证,通过验证则可快速放款。

瑞凝云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拍拍贷。拍拍贷是一个很多人都知道的老网贷口子了,下款率也比较高,重要的是不看征信的,能贷款1000-20万,高额度往往能够吸引不少人,只需要认证手机号,并且年龄在20-55岁之间就能申请。

发薪贷。发薪贷是一个小额贷款的网贷口子,不看征信秒下款。500-3000的小额度很灵活,贷款时间在短期贷款里面还算好,最长可以贷50周,大概一年的样子。不过只适合上班族,需提供手机号以及服务密码。

么么贷。么么贷是米么金服旗下的核心产品,可以选择微信关注么么贷公众号或者下载么么钱包进行贷款。需要授权芝麻分,且660分以上,是不看征信的,需要的朋友们可以放心申请。

屌丝贷。屌丝贷听名字好像挺有意思,其实还挺好用,挺靠谱的,500-5000的小贷额度,算比较方便,关键是下款速度还很快,最快可以说是秒下,最慢也只要5分钟。资质和身份都没有要求,大家快去撸。

小米金融。小米除了做手机,还把业务扩展到了贷款方面,也跟小米手机一样做得风生水起的。只要下载小米贷款APP,几步简单认证就能获得额度,完全不看征信,下款速度也是杠杠的。

隗雁山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流星雨。昨天新上线的7天短期贷款口子,申请门槛低,只需借款人年满22岁以上,有实名制手机号6个月以上,支付宝无负面记录即可,额度是2000-3000左右,不审核直接放款到账!

大宝宝。大宝宝贷款也是非常老的一款黑口子了,借款期限只有7天,需要应急的一定要考虑清楚,因其利息高,期限短,不是特别着急用钱的老哥可以忽略了,需要借款人满足22岁,有实名制手机号,芝麻分不低于580即可申请!

小老板。小老板这个口子相信大家也不陌生了,在今年的3月份的时候就已经上线了,当时中介炒作的也是很疯狂,后来沉寂了一段时间,这个月又再次恢复下款,通过率还是不错的,申请条件和上述两款口子基本都差不多,审核通过秒到账!

姒幼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