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急用一万块钱最好办法有哪些?

最佳答案

好会花。好会花目前并没有面向全国开放,部分地区不支持申请,大家要注意了。产品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0-50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工作信息、联系人等个人资料。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是3-12个月。

微众银行-周转金。微众银行-周转金只面向于受邀用户,需要申请人能够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银行卡、手机运营商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50万元,使用期限最长是24个月,全程系统审核,没有电话回访。手续简单快捷!

宜人贷借款。是一款能够提供借贷的手机app,宜人贷提供了3种借款模式,只要按规定提交相关资料之后,通过信用评估,就能知道你的借款额度,贷款审核速度很快,很方便。

信用钱包。想要申请信用钱包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半年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银行卡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基本上都是在2万元以下,使用期限是12期。

得意花。目前想要申请得意花的借款人,需要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能提交身份证、银行卡、人脸识别、运营商等个人基本信息,最高可获取6万元的额度,使用期限最长可分12个月,需要注意的是西藏地区暂未开放。

帆布鞋走过的流年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万e贷。万e贷的日利率最低只要0.02%,平均放款时间为3分钟,贷款额度在1000-5万,使用时间为6-12个月,申请资料很简单,只需要身份证、手机号和银行卡信息即可申请。

同程借钱。同程借钱的贷款额度为1000-20万,贷款期限为3-12个月,申请时需要提供身份证、通讯录、运营商认证、银行卡,还需要提供芝麻信用,月利率在0.6-0.1.95%,放款较快,最长只要1个工作日。

提钱花。中原消费金融旗下的小额信用贷款,申请人年龄要求在18-55周岁之间,征信良好,最高额度20万,借款期限在1~12之间。

Jean Mond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有钱花。有钱花百度旗下产品,额度最高30万,利率均在0.03%-0.05%左右。从这个贷款利率可以看出,有钱花借款在小额贷款中还是比较有可靠和安全的。

闪银。闪银的用户很多,一直备受亲耐的小贷平台,用户手机号实名6个月以上且有稳定收入的就可以申请,新用户通过率非常高,新用户额度最高在5000元以内。可以短期借款来周转!

分期易。易分期贷款手续简单,极速审批!进件门槛很低,并且也是不查不上征信的,也不查大数据,年龄20岁以上,且当前正常使用的实名手机6个月以上即可申请。

都是伪装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