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广州第二套房可以公积金贷款吗?

最佳答案

1、办理了组合贷款之后,想要提取公积金账户里的余额,有以下几个前提条件:从来没有办理过公积金委托划扣;组合贷款发放并正常还款6个月;商业贷款尚未结清;公积金贷款部分累计逾期期数在3期以内;如果满足以上条件,您可以每年提取一次公积金账户余额,用于偿还组合贷款的商业贷款部分。

2、如果您提取公积金余额归还贷款本金,那么借款人及配偶每次提取的总金额不得超过商业贷款剩余金额,且累计提取金额之和不得超过其商业贷款本金。

3、如果是按年提取公积金余额还商贷本息,那么借款人及配偶每次提取的总金额不得超过此前一年应偿还的月还款额之和,但不包括在此期间以自有资金提前归还的商业贷款本金,且累计提取金额之和不得超过商业贷款本金。

Norton Josh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广州第二套房是否能用公积金贷款,要分情况来说。第一种情况,第一套房申请的公积金贷款,已经结清了,那么第二套房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第二种情况,第一套房申请的公积金贷款,但是未结清,这时候不能再继续申请公积金贷款。第三种情况,第一套房是商贷或者是全款买的,那么第二套房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

另外,要申请广州公积金贷款,必须满足广州住房公积金中心规定的贷款条件。

Gerald Milne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可以使用的。二套房“认房又认贷”细则进入正式实操阶段。对于借款人购房时来查出名下现有全款购买的房屋,在未出售的情况下,再贷款购房仍会被认定为第二套房;对于借款人之前曾贷款购房,即使是贷款购置的房产已自结清出售,再贷款时还是会被认定为第二套房。根据二套房政策,如果是被认定为第二套房的购房者,那么再贷款时一律按照首付50%、利率上浮1.1倍来执行。二套房贷款的从严,对于投机投资型人群给予有利打压。

风月客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