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没有工作可以申请装修贷款吗?

最佳答案

如果用户既没有工作,又不能提交财力证明等资料,那么是无法申请装修贷款的。而用户只是没有工作,每月有固定的收入,可以提交收入证明、银行流水、财力证明等资料给银行审核,那么这种情况是可以申请装修贷款的。装修贷款要求贷款人具备一定偿还本息的能力,没有工作的话,主要是审核用户是否有还款能力。

另外,用户还必须同时满足装修贷款的其它条件,才有可能通过贷款审核。只是具备还款能力,不足以申请成功。

于尔风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的,只要满足贷款条件就可以申请。

装修贷款申请条件:具有当地常住户口及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有正当职业和稳定收入,具备到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借款人能提供有关资产证明、银行对帐单、税单证明等;对新购住宅装修的应提供房屋买卖契约、购房发票等资料(或原有住宅再次装修的应提供房屋所有权证明材料);合作机构所规定的其它条件。

嵇尔阳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你好,是可以的,但是需要满足银行的贷款条件。

籍芷文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