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所有网贷被拒急需钱怎么办?

最佳答案

网贷被拒又急需用钱的话,客户可以换一款网贷产品再去试试,没准这家网贷就能成功借到款。当然,若是申请了好几款网贷都被拒的话,有可能是在大数据里记录了个人的不良行为。如此一来,想要成功申请到网贷就比较困难了,毕竟很多平台之间,信息都是互通的。

而对于这种情况,大家可以尝试去银行申请贷款。因为银行一般是通过审核客户的征信报告来衡量客户的信用情况的,而不是通过大数据来评估。所以只要客户符合银行提出的贷款条件,个人征信良好,那就有机会申请到银行贷款。当然,银行贷款相比起网贷来说,条件会更为严格,并不是那么好申请的。

其实重要的还是个人信用,保持一个良好的信用,会给客户办理贷款、信用卡带来不少助力。相反,若个人信用不好,就会造成不少阻碍。

飘渺如烟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贷被拒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说负债率太高、征信不好、收入不高、没有接到审核电话、年龄不符合等等,但不管是什么原因,我们都要先分析清楚,然后再选择合适的平台。

在申请贷款时,不要一次性申请太多,短期内申请贷款次数太多,征信和网贷大数据容易变花,反而不利于我们申请贷款。

我们要看清楚贷款产品的要求,结合自己的条件,符合要求的再去申请,不要盲目申请,最好等一个平台的审核结果出来后再考虑其他平台,不要同时下手。

茹宜民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可以通过亲朋好友,因为亲朋好友在你真正有困难的时候,不会见死不救的,有很多正经的网贷公司,是很有原则的,会先对你进行评估,如果不正经的网贷公司,就算通过审核了,也会出现还款利息高,甚至陷入高利贷的漩涡,所以还是要慎重。

Xanthe Bob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