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银跨行转账多久可以到账?

最佳答案

1、中国银行:跨系统网银转账,1~2个工作日到账,具体还是看到账银行决定。

2、工商银行:因为是跨系统网银转账,所以到账时间主要根据人民银行时间决定,有实时到账的,也有1~2个工作日或者2~3个工作日到账的。

3、建设银行:由人行及收款行系统决定,一般会在24小时内到账。如果遇周末或节假日,到账时间可能延迟。

4、农业银行:工作时间跨行内一般24小时内可到账。非工作时间内跨行转账:2-3天内到账。

仪惜玉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同银行的网银跨行转账到账时间会有所不同,例如中国银行需要1~2个工作日;工商银行需要1~2个工作日或者2~3个工作日;建设银行24小时内到账;农业银行工作时间在一般24小时内可到账,非工作时间需要2-3天内到账。

台静枫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你好,网银转账不是特别耗时的,基本上都能在几天内到账,具体到账时间有时候也会有一些偏差,但是偏差基本不会太大,不同银行的网银跨行转账到账时间不一样,例如中国银行就需要1~2个工作日才能到账。

爱恨随心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