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捷信到底上不上征信?

最佳答案

捷信不还上征信,因为捷信是经银监会批准成立的正规消费金融公司,借款人的逾期行为,捷信会如实上报央行征信,所以,不还的后果很严重。

另外,捷信不还还会遭遇暴力催收,产生高额罚息,这对借款人也是很大的影响,不想成为征信黑,一定要按时还款,否则就不要借。

仍若星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捷信上贷款是要上征信的,因为捷信公司已接入中国人民银行个人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等征信系统,就是个人征信,你在上面借的钱都会被记录的,而逾期之后肯定会被保留。所以要记得在捷信上贷款后,按时还款,不行也可以提前还款,否则对个人信用影响较大。如果你逾期了,将会承受高额逾期费用、平台花式催收等,非常影响自己的生活。

茂洁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捷信是会上征信的,但是在捷信上产生逾期之后,不会立刻上征信,捷信会根据借款时签订的合同给你提供一段宽限期,但最多不能超过9天,如果逾期的天数超过了宽限期还没有还款,那就会被捷信上报到央行的征信系统中,在你的个人征信报告中产生逾期记录,对你今后的其它金融业务办理产生不良的影响。

康惜珊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