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航空意外险的有效期是多久?

最佳答案

航空意外险的有效期需要根据产品的具体情况而定,一般分为下列几种情况:

1、单次:保障一次航班,通常会跟航班号挂钩。

2、短期:可能是1天、7天、10天,这段期间内乘坐的航班都可以保障。

3、长期:一年,自投保之日起,一年内乘坐的航班都可以得到保障。

吕香洁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航空意外险的有效期(也就是保障期)并不固定,有效期可以是1天、7天、10天或者15天,在有效期内只要被保险人坐飞机发生意外,都可以获得赔付。除了这种航空意外险,还有一种是保障单次行程的航空意外险,对于您在这种情况还是购买有效期长的航空意外险。航空意外险分为长期性航空意外险和单次性航空意外险,长期性航空意外险是指在未来较长的一段时间内,被保险人无论何时乘坐飞机都可以获得航空意外险保障;单次性航空意外险是指被保险人只能在某一次航班起飞到降落的过程中获得航空意外险保障。

富察半槐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航空意外险,顾名思义就是保障被保险人在登机、乘坐飞机至飞机降落这一时间段内因意外导致的人身伤亡,一般分为单次航空意外险和长期性航空意外险。单次航空意外险一般和航班挂钩,有效期比较短,飞机起飞开始生效,飞机落地保险有效期就结束了。长期性航空意外险的有效期不是固定的,不同的产品有效期不同,看合同是怎么约定的。一般1天、7天、10天、一个月甚至更久的有效期都会有,只要是在有效期内乘坐飞机,该意外险就都是有效的。

殷飞薇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