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重疾险指定受益人能增加吗?

最佳答案

重疾险的指定受益人是可以增加的,但前提是要在投保人和被保险人都同意的情况下。如果其中有一方不同意,那么增加重疾险指定受益人的手续就无法顺利进行。

伦英杰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重疾险的受益人可以是法定,也可以是指定。指定的受益人可以是一个,也可以是多个,且重疾险的指定受益人可以增加。需要注意的是重疾险受益人的增加,需要经过投保人和被保险人双方的同意,如果其中一方不同意的话,是不能进行指定受益人的变更的,被保人满18周岁,只有被保人有权指定受益人。目前,重疾险指定受益人的增加有两种方式:一是登录保险公司的官方APP或者官方微信公众号进入会员中心进行自助申请;二是亲自到投保的银行网点办理或联系销售人员。

Archibald Meredith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可以。想增加重疾险的指定受益人需要在投保人和被保险人双方都同意的情况下,在这之后就可以向保险公司提出申请。

被击中的枪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