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芝麻信用分最低多少分?

最佳答案

芝麻信用分最低为350分。芝麻信用分是阿里巴巴的芝麻信用根据用户在网上的消费行为、个人信息、财力情况等综合数据计算出的一个分数。

Gustave Rockefeller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芝麻信用分最低是350分。芝麻信用是蚂蚁金服旗下的第三方征信机构,该系统会根据用户的各种活动,给出相应的分数。

银昆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芝麻信用分最低为350分。芝麻信用分一共5个等级,最高等级和最低等级差600分:

1、最高等级:750-950分,信用极好,占比20%左右,这部分人群是最优质的支付宝用户了,非常活跃,基本没有违约记录。

2、第二等级:700-750分,信用优秀,占比30%左右,活跃度高,很守信用。

3、第三等级:650-700分,信用良好,占比25%左右,较活跃,履约行为好。

4、第四等级:550-650分,信用中等,占比20%左右,有过几次不良行为。

5、最低等级:350-550分,信用较差,占比5%左右,基本属于“老赖”了。

善婷美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