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余额宝2万元一天收益多少?

最佳答案

根据支付宝余额宝4月份的数据来看,余额宝的万份收益是0.6787,现在在余额宝存一万元,一天的收益约七毛钱,那么两万就是一块四毛钱。

但是这里要提醒一下,并非拿两万元存入余额宝一天,第二天就能收到一块四的收益,根据支付宝余额宝收益的规则,第一天为预存,次日才会产生收益,并不是产生收益就能收到这比利息,而是支付宝会把这比收益第三天才会转给你,若有人想把一笔钱放到余额宝一两天,那基本上是没有收益的。

灼灼星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余额宝的收益每天都是不一样的,余额宝的利率也是会根据市场来调节。要计算余额宝收益的计算公式为:(余额宝确认金额/10000)X当天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

如果余额宝里有2万元,假设当天的万份收益为0.8709元,通过公式计算就可以得出当天的收益为:20000/10000*0.8709=1.74。

Michell Christian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余额宝的利率随市场调节,这个是说不定的。

七分冷酷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