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能够利用芝麻信用贷款的网贷平台有哪些?

最佳答案

目前利用芝麻信用申请贷款的网贷平台有蚂蚁借呗、秒白条、我来贷、现金白条等。

泣静柏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受大家认可的有以下几种:

1、蚂蚁借呗。申请路径:支付宝-芝麻信用-信用生活-消费金融服务-蚂蚁借呗。

2、支付宝好期贷生活号。申请路径:支付宝-朋友-生活号搜索“好期贷”。

3、安逸花。申请路径:支付宝-朋友-生活号搜索“安逸花”或者直接下载安逸花APP。

4、马上分期。申请路径:支付宝-朋友-生活号搜索“马上分期”或者直接下载安逸花APP。

荆澎湃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芝麻信用分能贷款平台有:

1、借呗。借呗是支付宝里的一款个人信用贷款产品,贷款额度最高为20万,期限最长为12期。目前借呗的申请门槛是芝麻信用分满600分以上,但是这并不代表芝麻信用分在600分以上的用户就有上仅凭芝麻信用分就有机会开通借款,因为借呗目前是采用官方邀请制的方式开通的,只有受邀用户才有机会开通借呗功能。

2、好期贷。好期贷是招联金融旗下的一款个人信用贷款产品,贷款额度最高为20万,期限最长为60个月,据介绍,只有芝麻信用分在700分以上的用户才有机会申请好期贷,满足条件的用户可以通过支付宝关注好期贷生活号来申请贷款。

3、好借钱。好借钱是广发银行的直销银行有米金融推出的个人信用贷款产品,贷款额度最高20万,该产品的申请门槛是芝麻信用分满700分以上,借款人的贷款日利率范围也有芝麻信用分有关,芝麻信用分越高,日利率就越低。

纳喇觅云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