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最少买多少股?

最佳答案

股票最低买100股,也就是1手,每只个股的股价不同,投资者买股票需具备的最少投资金额也不同。如果买入的股票股价为2元,那么投资人200元就可以买这只股票了,相对来说,股票交易的资金门槛比较低。

碧鲁驰海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买股票最低买100股,100股即为一手。股市中,不同个股的价格表现差异大,有的股票可以在1000元以上,有的股票是要几毛钱便可以买入,但除了新股申购之外,买便宜的股票需要认真考虑,因为股价的便宜往往也意味着上市公司的业绩较差,这样的股票风险较大。

保傲云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在实际的股票交易中,股票单位为“股”,而100股=1手。根据有关股票交易规则,买入股票委托时必须是以手为单位,也就意味着必须买入100股或100股的整数倍。但是股票在成交的时候又可按股成交,比如买入10手,也就是1000股,实际成交可以只有950股,剩余50股不成交。

Dorothy Maxwell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