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手机银行怎么查自己的贷款利率?

最佳答案

手机银行是可以查到自己的贷款利率的,前提是得开通手机银行,可以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银行卡到银行任意网点开通。接着登录手机银行,在主页找到贷款栏目,点击我的贷款,就能看到在名下该行所有办理的贷款。

常千易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浦发银行APP查询贷款利率步骤如下:一:登录浦发银行APP,进入APP首页,点击左上角我的账户。二:进入,浦发银行APP我的账户页面,点击总负债选项。三:进入,银行总负债详细金额页面,点击负债金额。四:进入总负债详情页面,点击提前还款选项。五:点击提前还款后,进入未结清贷款页面,点击贷款详情选项。六:最后进入贷款详情页面,就找到自己贷款的利率。

司空弘雅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1、找出当时的贷款合同查看自己的利率。2、直接拨打贷款银行的客服电话询问。3。联系当时负责你的银行客户经理,他们也会有记录。

Fanny Lee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