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还完需要办理什么手续吗?

最佳答案

首先与借款银行一同处理房子典当权的注销手续,其次向保险公司办理相应保险费的交还手续,最后向开发商办理押金的交还手续。若在借款期间已办理过房产证,只需把银行的注销单、他项权证以及身份证拿到行政服务中心房管处窗口即可。若未办过房产证、还贷完毕后把银行的刊出单拿到房管处窗口注销。

我没哭只是睫毛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购房贷款还清之后,需要先去贷款所在银行办理手续,领取房屋他项权证,由银行在他项权证上盖好公章,写明注销意见。然后由产权人本人携带房产证、他项权证、身份证原件前来当地产权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处抵押科办理抵押注销登记手续。如果产权证上有多个人的名字的,至少要一个产权人到场,其余产权人身份证原件需带齐也可以办理,有未成年人名字的,监护人需携带证明监护人身份的证明到场办理。

一川风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当房贷还完后,需要领取房屋他项权证,在带齐相关资料办理办理抵押注销登记手续,最后到银行办理房贷结清手续就可以了。

频寻桃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