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社保中心几点下班?

最佳答案

社保中心大部分时候是工作日17点下班,但也有部分社保中心会进行夏时令和冬时令的调整,夏时令则是17点30下班。同时部分社保中心周末及国家法定节假日也是上班的,其上班时间为8点30-11点30。因此想要办理社保业务,最好提前了解社保中心的上班时间。各地区的社保中心会根据业务情况来调整自己的的上班时间,所以具体下班时间以社保中心公示的信息为准。

Ruby Daniell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社保局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 14:00-18:00。社保局礼拜六和礼拜天是不上班的,如果需要办理相关手续可以选择周一到周五工作日办理。银行、医院、派出所户籍科、燃气集团网点等有便民服务时间,所以有的周六或周日也上班。另外,有些窗口办事人多,需提前拿号,只有拿到号当天才能办理,所以要提前去。

Lynn Louis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根据社保中心的客服介绍,社保中心上班时间:上午 9:00-12:00下午 14:00-17:00(周一至周五)。因此,社保局是下午5点下班。但是,不同的地区有不同的时间,具体需要自己查询所在地的社保中心时间。

党阳平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