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1万音浪主播赚多少钱?

最佳答案

抖音直播一般音浪与人民币兑换比例为10:1,也就是相当于10音浪约等于1元人民币,100音浪=10元人民币。1万音浪相当于1000元人民币。如果主播是以个人主播的形式来加入平台开直播,一般是按照30%的比例来与平台进行分成。1万音浪兑换成1000元,个人主播所获得的收入大概是300元左右。相对来说,公会主播的提成比例要稍微高一些,但是主播也必须服从公会的规则。

伦英杰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抖音一个音浪一般相当于人民币一毛钱。在抖音平台上做直播,是以音浪来作为虚拟货币来衡量主播收益的。主播赚多少钱跟其所获得的音浪有直接关系。如果是个人主播,目前抖音主播与平台的分成是30%,举个例子,假如一个抖音主播获得了10000音浪,相当于1000元人民币,再按照30%的分成来计算,那么其获得的收入是300元。

完芳洁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要看抖音抽成多少。音浪的兑换比例是1:10,也就是1块钱等于10音浪,1音浪等于1毛钱,1万音浪换算成人民币就是1000元。但主播提现时抖音会抽成,因此实际提现会比换算出的金额要少。如果抖音抽成70%,那么1万音浪提现就是300元;如果抖音抽成50%,那么1万音浪提现就是500元,依此类推。一般情况下,入驻公会的主播会比个人主播的抽成比例更低,赚的更多。

我有酒还有旧友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