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平安银行是正规银行吗?

最佳答案

平安银行是正规银行。平安银行,全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一家跨区域经营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为中国大陆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前身是深圳发展银行,是中国内地首家公开上市的全国性股份制银行。

Ula Morton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平安银行是正规银行,它的总部在深圳,是中国内地首家公开上市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其控股股东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

宛皎月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平安银行当然是一家正规的银行,平安银行全称是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一家跨区域性经营的商业银行,也是中国大陆12家全国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总部位于广东省的深圳市。

也就是中国平安及其控股子公司持有平安银行股份占比约52.38%,也是平安银行的控股股东,那么平安银行呢在全中国各地总共设有34家分行在香港呢设有代表处,2012年1月线平安银行的前身深圳发展银行收购平安保险集团旗下的这个深圳平安银行,收购完成之后啊深发展也就是深圳发展银行就更名为新的平安银行了。

牛德馨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