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到期了会自动注销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到期之后会自动失效,无法再使用,但银行不会自动注销卡片。银行一般在卡片到期前两个月左右会联系客户,询问客户是否需要银行寄发新卡,如果客户同意续卡,那银行就会在卡片到期前邮寄新卡给客户,待旧卡到期后,客户就可以激活新卡使用。

除非客户不打算再使用新卡了,那就可以和银行说明,不要银行寄发新卡,然后申请注销卡片,银行就会帮忙把卡片给注销掉。而大家若要注销卡片,就需要注意,卡片必须没有账单欠款,也没有溢缴款,才能注销成功。所以客户在注销卡片之前,最好先检查一遍自己的卡片,看看是否有未还的账单欠款或多余的溢缴款。如果有的话,那就需要先把账单欠款给还上或把溢缴款给取出来,然后才能去注销卡片。

林三诗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到期了不会自动注销,需要持卡人注销信用卡,本人拿上身份证和信用卡到银行柜台,填写注销信用卡申请表申请注销信用卡。如果有金额没还清,需要现场还清,并停止使用信用卡,等待46天左后才能正式注销,正式注销之后可以销毁卡片。

被击中的枪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通常情况下信用卡到期了是不会自动注销的,你可以去到银行进行注销,或者拨打客服电话进行注销也是可以的。

信用卡的有效期多为三年或五年,有效期一般印在卡片正面卡号下面,它是四个数字,中间会用/隔开来的,前面的数字是月份,后面的数字是年份,我们举个例子,10/19,就代表着到19年10月的月尾这张卡片就失效了。如果持卡人在信用卡卡片有效期之前还没有开卡使用,那么这张信用卡就会失效。

如果持卡人想要把这张卡注销掉,持卡人就可以在信用卡内没有欠费的情况下携带本人身份证和信用卡到银行柜台,填写注销信用卡申请表申请注销信用卡就完成可。需要注意的是,注销信用卡之前要把卡内欠款还清,并停止使用信用卡,然后等待45天左后才能正式注销,正式注销之后就能够销毁卡片了。

果婉容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