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你我贷是正规平台吗?

最佳答案

正规合法。你我贷成立于2011年6月,注册资金10000万元(实缴资金:7000万元),总部:上海,运营主体新三板挂牌企业嘉银金科,不过平台已宣布拟退出新三板,平台创始人严定贵毕业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团队不算十分亮眼,但整体尚可。

舜才良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我贷是正规的贷款平台。你我贷是从2011年起开始正式运营,你我贷的资金存管机构为恒丰银行,由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进行监管,是一个正规安全的借贷平台。

折紫萍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你我贷合法。你我贷国内领先的在线P2P信用投融资平台(是互联网金融 ITFIN产品的一种),金融改革践行者,专注中小微企业、个体户及农户的资金发展需求,长期致力于全民信用体系的构建与完善。已于2019年5月10日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成功上市。

Boris Pearson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