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第一天买第二天有收益吗?

最佳答案

基金第一天买第二天是否有收益,主要根据以下情况来决定:

1、由于基金的开市时间是在工作日的早上9:00到下午的3:00,如果投资者在工作日15:00之前买入,第二天就会获得收益,如果在工作日15:00之后买入,第三天才会有收益。

2、如果是节假日买入基金,一般需要等待基金交易日的后一天才能看到收益。

隐映寒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情况下基金在交易日下午3点前买入的话,那么第二天是会有收益的;而若是基金在交易日下午3点后再买入的,那么基金收益需要延后一个工作日才会开始计算收益。此外,若是用户买入基金的时候是在周五,那么中间节假日是不会产生收益的。

裔暄莹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如果基金在交易日下午3点前买入,第二天就会有收益;如果基金在交易日下午3点后再买入,就需要延后一个工作日才会开始计算收益。另外,如果在假期买入基金,需要在下一个工作日才有收益。

战颀秀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