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成都申请公积金贷款需要哪些手续?

最佳答案

一、提交相关资料:办理公积金贷款的本人到自己缴存的公积金管理所属的管理部申请公积金贷款,如果是选择担保公司担保,需要提交的材料有:购房合同、户口本、个人以及配偶的身份证、结婚证、离婚证、购房首付款证明材料、住房公积金缴存证明等。

二、审核通知单:申请初审通过后,需要的个人贷款资料会被交到担保。

三、审批:担保对担保申请进行审批,如果符合条件,会开具《担保申请审批意见书》。如果借款人是委托中介机构代为办理公积金贷款的话,这些手续自己就不用办理,但是需要交纳一定的费用。注意:一定要确认担保公司是否正规。

四、缴费:借款人交纳一定的服务费。

五、材料转送:个人贷款申请资料由担保转送住房公积金管理部;委托中介机构代办的,由中介机构负责上述资料的传递工作。

六、签署合同:按照规定,凡是缴存公积金的职工均有享受此种贷款的权利,均可按公积金贷款的相关规定,申请公积金贷款。

天生我才屌炸天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借款申请人需要到贷款经办部门或致电贷款经办部门进行住房公积金贷款资讯,准备住房公积金贷款相关流程所需要的资料(主要包括借款人及配偶身份证、户口薄、借款人婚姻状况证明文件、借款人及配偶稳定经济收入的证明文件、符合规定的购房合同、首付款凭证、借款人及配偶公积金缴存证明)。

2、借款申请人持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所需材料到经办部门办理初审及相关评估。

3、贷款经办部门工作人员依据借款申请人提供的贷款所需材料及有关机构的评估工作结果进行复审核实,借款申请人只需等待电话通知。

4、借款申请人根据电话通知的面签时间,持相关材料到贷款经办部门办理手续,在相关合同上签字。

5、借款申请人等待银行放款后到银行领取借款人相关合同单据。

6、借款申请人按照《借款合同》的约定,按月进行贷款的偿还。

溥蓉城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1、提取申请人或代办人持《住房公积金购房提取申请审批书》及相关要件,向单位提出申请。

2、单位核实后,在审批书上加盖单位预留印鉴。

3、提取申请人或代办人持相关要件到管理中心的管理部提取审批窗口进行审批。经审批准予提取的,到会计核算窗口核定,之后到银行窗口办理公积金划转。

罕云溪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