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贷批下来什么时候还月供?

最佳答案

通过车贷买车的车主现在也是有不少的,毕竟也不是所有人都能全款购车。有的车主在办理完贷款流程后就比较关心车贷第一个月还款时间,车贷什么时候开始还款。一般来说车主第一次的还款日期是从银行放款后的第二个月开始还款的。

德歆美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来说,银行与你签贷款合同的时候,就已经商量好具体的购车日期和相应的还款日期了。大多数情况下,银行都要求贷款办理成功后的次月开始还款。贷款人在提车后,在银行找到对账单后,就意味着开始偿还车贷了,正规的车贷公司往往会在每月还贷期限前给你不断打电话提醒你及时还贷。

我有酒还有旧友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一般当月买车的话是不会产生还款的,是下个月生效,比如你12月买的车,还款日期应该是下一年的1月份生效,具体的时间要等还款的前一个星期银行会有短信通知你,按时还款就可以了。

伏玄素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