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航空意外险是强制购买的吗?

最佳答案

航空意外险并不是强制的,它属于自愿投保的险种。人们按照自己的意愿决定就行,可以选择买,也可以选择不买。并不是不买航空意外险,就订不了机票,搭乘不了飞机。当然,若是觉得坐飞机的时候没什么保障,那乘客也可以在搭乘飞机前去购买一份航空意外险。而若是乘客在保险期限因为飞机意外事故不幸身故或是导致身体残疾,那保险公司就会按照条款规定来赔偿相应的保险金。

能冬菱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没有强制买。航空意外险的保费并不高昂,普通乘客也可以购买。一般只要几十元左右就可以了,而保额通常可以高达百万。市面上的航空意外险产品也有很多,有只保一趟航班的,也有保几天的,还有一年期的产品。客户在投保时按照自身需求来挑选就行,比如那些经常坐飞机的“空中飞人”,就可以直接选择投保一年期的产品。

禾英秀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保险是自愿的,没人强制买。

愈丹丹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