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哪个平台可以买卖黄金?

最佳答案

1、万洲金业集团有限公司概览:万洲金业是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类会员第141号行员,同时也是金集团成员,是优质、稳定、安全的贵金属投资公司,自成立以来就受到投资者的信赖与支持,公司注册于香港,受香港法规和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的严格监管,是合法公司。

2、国盛金业有限公司。国盛金业有限公司,总部位于香港,专注于为全球投资者提供贵金属投资服务,国盛金业可经营伦敦金、伦敦银等贵金属业务,对所有的交易秉持“公开透明”的原则,投资者可自行操作交易账户,自由选择买卖的数量和方向。

拱翠柏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天誉金号有限公司。天誉国际是一间植根香港面向全球的金融机构,业务遍及亚太区及中国各大城市,并且在市场推广和投资者教育方面天誉金号凭借多年从业经验竭力为投资者提供全方位、高水平、公平公正的优质服务。

2、金道贵金属有限公司。金道贵金属有限公司是金道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成员,接受香港金银业贸易场和上海黄金交易所两大机构的严格要求及规定,向客户提供专业的贵金属网上交易服务,让客户的投资权益获得充分保障。

茅建修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1、香港国泰金业有限公司。香港国泰金业有限公司致力于为专业及个人投资者提供优质的杠杆式黄金、白银24小时现货交易服务,秉持公平交易、诚信待客的理念服务机构合作者和个人客户,所有的交易数据由香港金银业贸易场机构认证,交易单均提供贸易场交易编码有据可查。

2、第一亚洲商人金银业有限公司。第一亚洲商人金银业有限公司,简称「第一金」,前名福而伟金号,于1991年在香港创立。是金银业贸易场认可黄金炼铸商,可铸造9999成色的一公斤金条及伍両金条。第一金同时是金银业贸易场认可电子交易商,专营人民币公斤条黄金、99金、国际黄金及白银现货买卖,多年来为全球的客户提供专业、可靠的金银买卖服务。

3、领峰贵金属有限公司。领峰贵金属及贸易场认可之999.9黄金炼铸商证书,可合法经营伦敦金/银电子交易、99金、港元公斤条及人民币公斤条买卖、铸造等黄金贸易业务,所有交易均受到金银业贸易场的认可和监管,并受香港法律之管制。

仵秋颖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