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门诊报销需要什么条件?

最佳答案

通常情况下,基本医疗保险的报销范围里就包括了门诊费,所以门诊费用是可以报销的。所以只要你买了医保,你就可以到医保定点医院去门诊看病,这时候门诊费用就是可以通过基本医疗保险进行报销的。然后你可以直接在门诊收费处用社保卡进行结算就直接可以报销了。

旗鹏涛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想要办理门诊报销的用户,需要是正常参保的状态,并且是需要在定点医院机构看病的。【2】发生的医疗费用符合医保目录范围,同时发生的医疗费用需要超过规定的起付线。

遇觅山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门诊费用本身就在基本医疗保险的报销范围之内,所以只要参保人员到医保定点医院去门诊看病,那所花费的门诊费用就是可以通过基本医疗保险进行报销的。参保人员直接在门诊收费处用社保卡进行结算就直接可以报销了。

王者的站姿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