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余额宝国庆节有收益吗?

最佳答案

余额宝国庆节有收益。用户将资金转入余额宝后,支付宝基金公司在第二个交易日内就会进行份额确认,对于已经确认的投资资金份额,每天都可以产生收益,周末和节假日也不例外。余额宝的收益其实就是货币基金产生的收益,会自动发放到投资账户,用户可以消费、转出等。

滑巍然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余额宝国庆收益是这样的,原余额宝中的资金,国庆期间每天都正常产生收益。新转入的资金,如果是在9.27下午3点钱转入,则国庆期间每日产生收益;如果在9.27日下午3点之后转入,则10.8日才开始产生收益。

分手就分彻底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有的。转入余额宝的资金在第二个交易日由基金公司进行份额确认,对已确认的份额,基金公司产生预期年化预期收益的当天预期年化预期收益在次日下午15点之前在余额宝中显示。

磨鸿畅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