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新股中签率一般是多少?

最佳答案

沪市规定申购单位为1000股,每一账户申购数量不少于1000股,超过1000股的必须是1000股的整数倍;深市规定申购单位为500股,每一账户申购数量不少于500股,超过500股的必须是500股的整数倍。每一个有效申购单位对应一个配号。

通过随机分配的方式决定中签的配号(即申购成功的申购单位)。则中签的申购单位与参与申购的有效申购单位总额的比率就是申购的中签率。中签率=股票发行股数/有效申购股数*100%。

罕云溪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股中签率一般在0.03%到0.05%之间。由于申购新股的资金一般大大超出新上市公司计划募集的资金,所以需要通过随机的方式在所有申购的资金中分配股份,以保证申购的公平性。新股指的是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新股首日上市均有近100%左右的涨幅。

魅力本人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通常的股票线上中签率在0.02~0.04%之间。具体某只股票的中签率可以登录相应的券商或者类似的财经类网站去查看。给出一个互联网券商东方财富的新股中签数据链接,有需要可以自行查看。

晁傲儿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