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理财通会不会损失本金?

最佳答案

会,理财通里面包括理财、基金、股票等,这些产品都不是保本保收益的产品,有亏损本金的可能,亏损本金需要投资者自己承担,投资者可以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选择合适的产品,风险承受能力低的投资者可以选择理财、基金等风险小的产品,风险承受能力高的投资者可以选择股票等风险高的产品。

箕新晴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能会,但在理财通上面投资如果不是投资指数基金那类风险比较高的理财产品的话一般都是不会出现亏损的现象的,因为其他的理财产品像货币基金啦,定期理财和保险理财都是稳健性的理财产品,虽然这几款了理财产品的收益跟风险指数都不同但是自上市以来是一直处于盈利状态的,所以选择这几种是不用担心会亏损滴。

Julia Hansen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理财通是微信推出的理财服务平台,主要和国内优质的金融机构合作完成的。但是在投资运作过程中所面对的各种风险,例如市场风险、基金管理风险、技术风险和合规风险都是有的,投资者需要充分考虑之神的风险承受能力,依据“买者自负”的原则,独立完成投资的决策,货币基金的风险较小,指数基金的风险较大。一般来说,虽然有可能亏损本金,但亏损本金的风险很低。

壤驷国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