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淹水保险怎么处理?

最佳答案

当汽车被水淹了之后,应当立即向保险公司进行理赔申请。如果是车辆内部进水造成损坏,而发动机未有受损,一般就会归为车损险赔付。若是发动机受损,这种情况下,则需要有涉水险才可以赔付。但在保险改革后,涉水险也是被包括在车损险中,所以一般情况下,我们只要有车损险就可以进行理赔申请了。

沐白竹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淹水,如果购买了车损险,那么可以在责任范围内进行理赔,值得一提的是,2020车险改革后,车损险中捆绑进入了发动机涉水险共同销售,因此,只要购买了车损险,那么发动机进水也是可以获得赔付的。

达曼珠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因暴雨或者洪水灾害,导致的车辆浸水损失,车损险是被水淹后的主要理赔险种。但是绝大部分保险公司的车损险都有明确的免责条款:“发动机进水后导致的发动机损坏除外。”所以在浸水后一定不要再试图打开发动机。要第一时间,直接打电话给保险公司。

巧阳霁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