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白条闪付为什么开通不了?

最佳答案

白条闪付其实就是京东金融推出来的一款用于在线消费、线下POS及付款码的信用付款产品,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只有一部分用户可以开通白条闪付,如果用户不可以开通的话,就说明还不满足开通白条闪付的条件。

京东客服表示,在之后白条闪付会陆续开放,所以大家应该保持良好消费,除此之外,还需要持续关注还款记录。

戎清涵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你所使用的设备无法支持。开通白条闪付时,系统会自动分配最适合你的白条闪付账户,不同账户支持绑定的设备有所不同;

2、未通过系统的综合评估,建议保持良好的消费情况;

3、未满足开通京东闪付的条件,比如没有京东账户或未完成实名认证并绑定银行卡。

魏烨煜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白条闪付开通不了,是因为用户的信息没有通过系统综合评估,因此系统无法为用户开通白条闪付的功能。这个结果人工无法进行干预,用户只能是保持良好的消费、还款记录,关注白条闪付后期的成长计划。同时白条闪付目前是邀请制的,只对部分用户开放。

脱又松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