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信用卡还款要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使用支付宝还信用卡时,每人每月都有2000的免费还款额度,用户的累计还款金额低于2000时,还信用卡就免费;如果累计还款金额超过2000,那么支付宝会收取手续费,费用是超出部分的0.1%,最低收取0.1元。另外,支付宝用户可以使用支付宝会员积分兑换更多的信用卡免费还款额度。

遇觅山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支付宝还信用卡是收费的。从2019年3月26日起,支付宝还信用卡每月超过2000元就将收取一定费用。超出免费额度以后,超出的部分按照0.1%收取服务费,单笔费用小于0.1元的,按照0.1元收取。

Hubery Haywood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用支付宝还信用卡要收取手续费,不过支付宝每月有为用户提供2000元免费还款额度,若还款金额在2000以内,那么仍然是不需要手续费的。

端明洁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