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的大病保障金要钱吗?

最佳答案

就目前的政策来看,支付宝大病保障金是免费的,其保单保额通过使用支付宝收付款等功能免费领取。通常保障期间,保障被保人在经医院被确诊罹患合同约定的恶性肿瘤+99种重大疾病,保险公司将按照首次确诊日的累计守护金保障额度给付大病保险金。但是因为大病保障金的有效期只有6个月,因此用户在领取以后没有在有效期内使用的话就会自动失效。

Benson Philemon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大病保障金不扣钱。支付宝大病保障金是支付宝给支付宝用户免费提供的大病保险,是不会扣钱的。支付宝大病保障金保障恶性肿瘤和99中重大疾病,保障期内患病,保险公司会一次性给付大病保险金,按照首次确诊日累积的守护金保障额度给付。

Ryan Stone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支付宝的大病保障金不要钱,用户可以持续使用支付宝来累积这一保障金,到最后实现免费领取保单保额的福利。当然,在这个过程中,只要我们本身满足恶性肿瘤、99种重疾保障等保险条例,那么到最后我们就可以直接兑现保险。

仍若星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