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重庆公积金提取在哪里办理?

最佳答案

重庆公积金的提取是在当地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各办事处办理提取的。对于在职员工分为主城区和远郊区县的公鸡管理中心办事处,主城区有渝中办事处、江北办事处、沙坪坝办事处、南岸办事处;远郊区县则是在公积金管理中心各区县分中心办理。

赤宛丝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退休之后需要提取公积金的用户,需要去当地的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提取。退休职工需要携带退休证、身份证、劳动部门相关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以及公积金提取职工本人的银行储蓄账号去公积金部门提取即可。其中,男性年满60周岁、女性年满55周岁的提供职工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即可办理。

春寒凝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主城区:重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各办事处,(1)渝中办事处(渝中区)。(2)九龙坡办事处(九龙坡区、大渡口区、高新区)。(3)江北办事处(江北区)。(4)渝北办事处(渝北区、两江新区)。(5)沙坪坝办事处(沙坪坝区、北碚区)。(6)南岸办事处(南岸区、巴南区)。

Lynn Trollpoe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