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兴业信用卡账单分期占用额度吗?

最佳答案

账单分期付款是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为符合条件的持卡人提供的,对其已出账单提供的分期付款服务。持卡人可在当期账单日之后、到期还款日前(含)这段时间通过兴业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客服热线95561等渠道将当期账单金额分成3期、6期、12期、18期、24期、36期还款,每期只还一部分本金和手续费即可。

要注意的是,兴业信用卡账单分期办理成功后,会在额度内冻结其申请分期的金额,此外分期手续费会逐期分摊在每一期的账单里,也就是说分期本金和分期手续费也是会占用信用额度的,不过会随持卡人每期还款而逐期恢复,直到全部清偿为止。

时芳馥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兴业信用卡账单分期是占用额度的,兴业信用卡账单分期办理成功后,会在额度内冻结其申请分期的金额。账单分期付款是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为符合条件的持卡人提供的,对其已出账单提供的分期付款服务,分期本金和分期手续费也是会占用信用额度。

南菀柳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大多数银行的现金分期业务分为两种,一种是预借现金额度里的现金分期,一种是专项现金分期额度,前者会占用信用卡额度,后者的额度是独立于信用额度外的,所以不会占用信用卡额度,由此可见,在办理现金分期时一定要了解是何种额度里的分期。

Ives Cotton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