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申请组合贷款需要交收入证明吗?

最佳答案

一、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或其他身份证件);公积金管理部门和贷款行认可的借款人偿还能力证明材料,例如:收入证明和资产证明等;合法的购买住房的合同、协议及批准文件。

二、涉及抵押或质押担保的,需要提供抵押物或质押权利的权属证明文件以及有处分权人同意抵押或质押的书面证明;涉及保证担保的,需提供保证人同意提供担保的书面承诺及保证人的资信证明。

三、借款人用于购买住房的自筹资金的有关证明;公积金管理部门和贷款行规定的其他文件和资料。

戢鹏鲲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申请组合贷款需要交收入证明,因为组合贷款中有一部分还是商业贷款,在办理手续的时候还是会需要提供个人收入证明的。个人收入证明模板一般由银行提供,也可以自行网上下载模板,贷款人填好后到单位盖章。

飘渺如烟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只有纯公积金贷款不需要,其他的都需要。

庹斯文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