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太平洋保险公司股票代码是多少?

最佳答案

太平洋保险公司全称是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由境内公司发行的A股代码为601601;在境内注册,由香港上市的H股代码为:02601。其简称都为:中国太保。该公司成立于1991年5月13日,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保险公司。

线婉君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国太保公司名称是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股代码:601601。A股简称:中国太保;H股代码:02601。 H股简称:中国太保。

道冰彦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有限公司H股代码:02601;A股代码:601601。A、H股均简称为“中国太保”。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有限公司是于1991年5月13日成立的保险集团公司。公司通过遍布全国的营销网络和多元化的服务平台,提供全方位的风险防范解决方案、投融资及资产管理服务。

锐长平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