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商银行转到银行卡要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是不需要手续费用的。根据网商银行规定,不管是新老用户都可以通过支付宝余额免费转入到网商银行,把资金转入到网商银行之后,就可以进行免费提现了,无论是网商银行转出到绑定的银行卡或者是网商银行转出到支付宝余额都是免费的。

不过用户把资金从支付宝余额转入到网商银行每年限额是10万;且网商银行活期余额转出至支付宝限额为每天1万元,每年20万元;转到银行卡根据不同银行每日限额也会不同。

娇软的酷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商银行提现到自己的银行卡是不收手续费的,但是对资金的转入转出是有限额的,从2018年7月12日开始,网商银行的用户把资金从支付宝余额转入到网商银行有每年10万的限额,意思就是说要是超过10万元的话就不能通过网商银行来免费提现。

断了今生、忘了曾经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网商银行转账不需要手续费是因为网商银行的转账只支持自家银行之间的转账,不支持网商银行与别的银行之间的转账。

堵冰洁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