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退税一般多长时间到帐?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个人所得税退税10个工作日左右就能到账,最迟不超过30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实施细则》第七十八条规定,“纳税人发现多缴税款,要求退还的,税务机关应当自接到纳税人退还申请之日起30日内查实并办理退还手续。”因此个人所得税的退税时间最迟不超过30日。

所同甫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情况下,申请了个人所得税退税之后一般会在十个工作日内的时间就到账。其实只要个人的信息填写无误的话,退税资金到账时间都不会拖延太久。不放心的用户也可以在完成退税申请后查看退税进度,也有少用户表示退税停留在税务审核阶段,不过也无需担心,毕竟退税也是需要一定时间的。

纵饮孤独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申请个人所得税退税之后的到账时间是不固定的,但是根据现有的规定,汇算清缴退税的时间一般是自申请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到账的,若是遇到特殊情况,则到账时间会相对延长,一般是可延长至30个工作日的时间。需要强调的是,在办理个税退税的时候,一定要绑定个人银行卡账户,退税金额直接打入银行卡账户的。

亡命男人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