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个人征信每月几号更新?

最佳答案

征信不是固定在每个月几号更新,而是每一天都会更新。大部分放贷机构每天都在向征信系统报送数据,所以当天发生的变化,第二天可能就会展示在用户的信用报告中了。个人查询征信报告,也是会显示最新的数据,所以一般银行对征信报告的有效期有规定,比如7-15天后,需要重新打印征信报告。

Isaac Thoreau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征信报告天天都在更新。大部分放贷机构每天都在向征信系统报送数据,所以今天发生的变化,后天可能就会展示在您的信用报告中了。

个人信用征信是指依法设立的个人信用征信机构对个人信用信息进行采集和加工,并根据用户要求提供个人信用信息查询和评估服务的活动。个人信用报告是征信机构把依法采集的信息,依法进行加工整理,最后依法向合法的信息查询人提供的个人信用历史记录。

张廖德佑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征信每天都在更新的。按照征信的上报频率来看,还是T+1更新的速度,也就是说用户当天在平台办理了信贷业务,那么隔天就会在征信报告上面显示,比如说9号申请,10号在征信报告上面就会显示。

而新版征信上线以后,目前还是在用的,2021年没有另外进行更新。也就是说,个人的征信报告什么时候更新,与自己申请信贷业务的时间有关,每个人的情况不是一样的。如果用户不能确定的话,可以打印一份征信报告来进行核实一下。

Hedy Hoyle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