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哪个银行可以给宝宝定制银行卡?

最佳答案

现在有很多银行都是可以给宝宝定制银行卡的,包括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建设银行、兴业银行等全国性质的银行都是可以办理的,但是不同年龄规定不一样。年龄在10周岁—16周岁的需要携带户口本申请办理身份证才可以前往银行办卡;而10周岁以下的需要有家长或监护人陪同办理,同时需要提供家长身份证、户口本以及学生本人身份证才可以办理。

春风醇如酒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只有少数银行有专门面向宝宝的定制银行卡服务,如工商银行。如有需要可关注“中国工商银行客户服务”微信公众号在线申请萌娃借记卡,拿到此卡后需要前往工商银行柜台激活。除此之外,还可以选择浦发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等银行,都可以提供定制卡面服务的银行为宝宝办理定制银行卡。

六谷云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招商银行等银行有宝宝银行卡。

迮念梦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