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平安车险理赔需要车主自己垫付吗?

最佳答案

平安车险理赔不一定需要自己垫付。一般来说,对于车险中的损失或者人伤医疗费用,并没有强制说必须要车主自己或者第三方进行垫付,只是因为在某些情况下理赔款需要车主上交的修车发票和相关资料后才能进行赔付,因此修车费需要先行垫付,但若是车主需要承担的车险赔付经济压力过大,也可以申请保险公司先行垫付;

需要注意的是,交强险一般支持保险公司人伤抢救费用垫付。

仇如柏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您好!平安车险是否需要车主自己垫付维修费用,还应根据实际情况而定。若车主在交通事故中负全责,需要自己垫付维修费用,再向平安车险公司报销;如果车辆出险后,车主没有足够的钱垫付,可以把车压在修理厂,让修理厂开发票,再向平安车险报销;若事故是不涉及人伤、物损的纯车损案件,且事故责任明确、理赔证件有效齐全,平安车险公司会先赔付,您再去修车。

枝霞雰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一般情况下,平安车险理赔的时候若是需要向对方进行赔偿的,则可以直接等到保险公司来进行赔付,是无需自己垫付的,毕竟保险公司还需要进行定损。若是自己的车辆需要进行维修,可以由自己先行垫付维修费用,之后理赔的时候由保险公司来赔偿给个人,也可以由平安保险直接付给4S店。

犹若薇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