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贷款对征信看重哪些方面?

最佳答案

1、征信记录时间根据有关工作人员的表述,虽然不良记录保留五年,可是他们会重点考察最近两年的征信记录,只要逾期已经结清,超过两年以上的逾期影响很少,当然不排除部分风控很严格的银行。重点:近两年征信优良;当前无呆账、逾期。

2、征信报告打印时间。大家知道征信报告也有有效期吗?由于现在更新时间很快,所以尽量是当天打印出来当天提交上去,如果等个几天半个月,可能又需要重新打印才可以。

3、信贷记录。贷款记录重点:贷款机构、贷款总金额、贷款类型、未还款金额、每月还款金额、是否逾期

4、查询记录。如今对于查询次数也考核的比较严格,信贷机构贷款审批查询,信用卡审批查询,贷款机构贷后管理查询,相关部门的调用查询等都会查阅。

訾子悦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看征信报告打印时间。一般贷款机构要求提供的是最新的征信报告,当然每个机构要的具体期限不一样,有的要求是最近一个月的,有的要求最近15天的,有的则是要求最近一星期的。

2、查看征信报告概要。征信报告概要可以清楚的看出借款人的基本金融状况,包括信用卡,贷款,对外担保,逾期等基本信息。在这一栏目中,如果借款人目前未结清的贷款过多,或者逾期次数较多,或者超过90天的逾期次数比较多,那贷款被拒的可能性就比较大。

3、信用卡明细。这一栏目可以看出借款人的信用卡情况,包括所有信用卡申请持有记录,包括目前在用的和已经注销的。

4、贷款明细。贷款明细主要审核的是借款人的贷款状况,包括历史贷款记录以及当前贷款记录。

盍茉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1、是否有不良贷款记录。我们都知道,有不良贷款记录的人是无法申请银行贷款的,而不良贷款记录就是记录在个人征信报告上的。银行查询个人征信报告时首先要查的就是看你是否有不良贷款记录,比如逾期、呆账等。如果有,那么你的贷款申请就会被银行拒绝。

2、社会信用记录。我们都知道,个人征信报告的内容除了贷款信息之外,社会信用生活也是重要组成部分,所以申请贷款时银行查征信也就包括查询借款人的社会信用生活,社会信用生活主要包含了生活中的一些缴费情况、处罚记录等内容。

3、贷款记录。银行除了要看你是否有逾期、呆账等不良贷款记录之外,你的正常贷款记录银行也是会查看的,查看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评估你的还款能力。

4、个人征信报告的查询记录。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疑问,查询次数对个人征信报告有没有影响?答案当然是肯定的,如果是本人查询的,那么查询次数再多都没有任何负面影响,但如果个人征信报告被贷款机构频繁查询,那么银行会认为借款人有严重资金危机,不适合放贷。

只靠听说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