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医保卡密码忘记怎样找回?

最佳答案

一、网上修改。可以登录当地的社保网站选择忘掉密码,必须输入个人身份信息、编号、电子邮箱或手机等才能找回密码。

二、社保局。一般的医保中心都有触摸屏去设置密码,当你将医保卡插进去之后,根据屏幕上的提示,一步一步的完成就可以了。

三、电话。拨打医保中心的电话,这是最简单最方便的设置医保卡密码的方式了,选择密码设置就可以设置你的密码了。

第五夏真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医保卡密码忘记后是可以修改的。要注意你的卡是什么部门发的。现在有两种卡,有的地方是社保部门发的的社保卡,那么带上身份证去社保部门办理密码重置手续;如果是有银联标志的卡,那么就是由银行发出来然后通过社保部门再到你手上的,这样的卡,你要到所在的银行柜台去办理挂失和医保卡密码重置。

前永望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医保卡一般由社保部门与银行合作发行,卡面会注明发行的银行,携带本人身份证、医保卡前往发卡行营业网点重置密码即可。如果卡面没有注明发卡行,则为社保部门单独发放的医保卡,需要携带身份证、医保卡去参保地的社保局重置密码,详情可致电12333咨询。

戊以轩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