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交强险赔偿包括修自己车吗?

最佳答案

不可以,交强险都是赔偿车上人员和车辆以外的第三方的损失,和三者险是一样的。自己车损要车损险赔偿,自己车上人员受伤要车上人员险赔偿。或者找对方赔偿。

Patrick Francis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交强险赔偿是不包括修自己车的费用的,交强险本质上是第三者责任险,赔偿的金额都是赔给第三方受害人的。而车主自己车的修理费用,需要用到车损险,车损险出险以后赔偿的金额就是给车主用来修车的。另外交强险的赔偿金额有限,通常车主还会购买第三者责任险,来加大赔偿给第三方的金额。另外交强险有责和无责赔偿的限额不同,请注意走交强险时,到底是有责还是无责。

桐雁菡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不行。交强险只能赔自车以外的人或物损失。《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条例》规定:交强险是由保险公司对被保险机动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不包括本车人员和被保险人]的人身伤亡、财产损失,在责任限额内予以赔偿的强制性责任保险。

蒿刚豪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